DeadLock

鸽王争霸

几个开头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x

虽然之前鸡血的说我要写这我要写那

但是一回家整个人就变废了

姑且还是努力的分散的写了一些…但是总之这几篇都有很大的问题,想了想干脆汇总到一起发吧…因为都只有个开头看上去乱七八糟的,所以堆在子博了,嘛……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每一篇点进去之前请务必先看介绍!<

感恩笔芯!爱你们!




NS,这个还没想好名字

↑奇怪的现实向,写了写感觉可能要写很长,但是我一写长了就容易坑…并且容易极端的OOC和雷

不过主要的问题其实是,最近关于磁石这个CP,我自己内心还有一点没办法整理好的部分,至于原因可能和你们想象的也不太一样…我说是因为我最近特别萌末子你们信吗(信个屁

总之这篇的话如果我能整理好自己的想法,一定是会填的,为了证明我的决心,先把开头放出来……



NS,水兵月ニノ,脑洞From岚学

↑好的这篇最大的问题其实是我没想好Sさん的设定是用水兵火星还是樱ちゃん,但我对樱ちゃん其实不太熟…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当然前提是这猎奇的设定加上我辣鸡的文笔有人愿意看……其他的情况跟上一篇一样,会填但是可能要时间……



JS,律师J x 主播S

↑血泪史啊!!写了超久,因为电脑崩溃所以丢了3000+,之后心灰意冷就一直拖拖拉拉的没有动力写…跟之前的另一篇律师主播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两个故事,大概是分手恋人的重逢剧场…的感觉

啊……要是有人想看……我就克服心理障碍再努力写写……



深山x道明寺x御村x山田

↑呃……其实还在考虑要不要让影山也加入,但是我智商太低了,应该写不了执事さん+小律师的智商值,也就写写道明寺(。)基本上是单箭头一直线的修罗场,没有一个人能获得幸福(。)本来是当时压力太大为了开心才想写的,结果现在压力消失了写起来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开心……

而且如果你们点开看就会知道,这篇我其实连案件是什么都没想出来…如果有好心的老爷太太愿意看这蛋疼的东西,请大家群策群力帮帮可怜的我……



总之就是这样!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让我们在梦中相会!(滚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