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ock

鸽王争霸

[NS] Grateful Days

 

 

-J禁P禁,O!O!C!而且非常雷!说是现实向但其实充满迷之时间线不合理以及迷之二设!请千万慎入!

-努力地写了NS哦

-突然得知520和521开始变成节日了…我已经彻底被时代抛弃了吧…为了踩线发,赶紧在洗澡的时候开了个NS脑洞撸出来的,豆腐渣小甜饼……可能并没有表现出我在浴室里闭着眼勾勒出来的画面(。

-虽然已经49单了,但这其实是关于48单的脑洞,嘛……我就是很奇怪啦!!【跑

 

 

 

 

-

《Sketch》编曲完成的时候,樱井翔直接把脸磕在录音室的桌子上,松松垮垮扣在脑袋上的帽子顺着后背滚到地上,被原本掐着腰站在后面的二宫和也捡起来,用帽檐拍了拍樱井翔的肩。

“不错嘛翔,好了,回家睡觉了。”

“かず把我捡回去吧——”

樱井翔把脸贴在桌面上,扭过头可怜兮兮地看着二宫和也,抬手指了指墙上指向凌晨三点的时钟。

“现在回家会被爸妈骂的——”

故意拖长的声音,被樱井翔脸压着桌子的姿势扭曲变形,低沉着低沉着反而带上几分撒娇的意味。

“…但是去我那里的话,翔只能睡沙发哦?”

“想跟かず一起睡……ダメ?”

 

-

二宫和也从勇者斗〇龙的梦里挣扎着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顶着睡乱了的头发的背影,坐在自己卧室的桌前,拉着窗帘开着昏暗的台灯,手边传来书页翻动的声音。

“翔……在看书?”

毛绒绒的背影抖动了一下,樱井翔把手里的铅笔别在右耳上,放下书回头看向二宫和也。

“かず!早上好——嗯,在复习,快开学了嘛。”

“呜哇翔脸好肿……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不这么努力也没关系的吧。”

“啰嗦,就是不想在快要毕业的时候被留级才要特别努力的啦。”

“ふ~ん——”

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半个身子撑起来的二宫和也又缩回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樱井翔。

“不过,好厉害啊,翔就要大学毕业了。”

闻言樱井翔转了个身过来面对着二宫和也,双手抱着椅背前后晃着。

“嗯,到时候かず要帮我系领带啊。”

“你小心点……不,我如果从现在开始教你,等到毕业的时候你一定能学会的。”

“诶可是想让かず帮我系啊……”

翘着嘴唇这样念叨着的樱井翔,椅子晃着晃着,就直接倒在了二宫和也身上。

“要骨折了!要骨折了翔!”

 

-

“嘛大概就是这样啦,松润觉得怎么样?”

虽然不久之前还在悠闲地看书,实际上今天的工作还是从上午就开始的,磨着二宫和也起来做了早饭之后,两个人紧赶慢赶才又回到了昨天的录音室。

大概是早早就到了录音室、还在疑惑假期的时候都会第一个到达的樱井翔为什么不在的松本润,看到两个人一起进门之后,带着没睡醒的倦意和不满撇了撇嘴,随即就被樱井翔跑过来按着肩膀戴上了耳机。

“诶~这就是翔くん和ニノ一起做的…怎么说,五周年纪念曲?”

“不错吧?”

蹲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一脸期待的看着松本润,让松本润说不出什么打击人的话,事实上他本来也是说不出什么打击这两个人的话来的。

大概是年龄上进入了自己都理解不了自己的时期,松本润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夸赞的话语,气氛霎时僵住,向来习惯在松本润面前以年上自居的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对视一眼,彼此都没什么脾气地笑了笑,二宫和也还摊了摊手。

“啊不过,我和翔在这方面其实很合得来也说不定,我们会不会成为下一对山下さん和竹内さん啊?”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要先结婚才行吧?”

“那这样的话,翔くん是竹内さん、是新娘咯。”

“诶怎么连松润也——”

还没适应自己已经结束的变声期,樱井翔拉着有点沙哑的嗓子高声抱怨,眼神却飘飘忽忽地扫着二宫和也的脸,始作俑者反而毫无自觉,还在跟松本润讨论要不要在CD封面上把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两个人的名字中间加上一颗心。

“加上一颗心也不代表かず是真的喜欢我啦……”

“翔?怎么了?”

“没事!!我去给相叶ちゃん和智くん打电话问他们为什么还不来!”

最后还是连说半个字的勇气都没有,只能用仅剩的一点余裕逃出这个快要让自己窒息的空间。

 

-

“达郎さん和玛利亚さん要给我们写歌,放在十年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吧?”

「虽然这样说,但是今天的试录音ニノ都没有来啊。」

“因为在拍SP啦SP,反正有翔ちゃん和J在的话就没问题了嘛。”

「智くん听到ニノ这样说肯定会伤心的。」

“那个おじさん才不会伤心,啊,今天的拍摄好像要到很晚,翔ちゃん要等哦回去哦。”

「可是我!」

没等樱井翔说完,二宫和也就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挂断键。

也知道对方最近其实和自己一样很忙,休息的时间也少得可怜,但想到那个人强撑着不睡在家等着自己的样子,二宫和也又不知怎么就狠下了心。

啊,也许我真的特别S也说不定呢。

这样莫名沾沾自喜起来的二宫和也,直到打开家门看到一片黑暗的时候,才真正理解了樱井翔没说完的那句“可是我”的全部含义。

大概是“可是我应该会回去的更晚”。

 

-

好像做了很怀念的梦,昏黄的灯光下毛绒绒的年轻的樱井翔,银色的耳钉闪闪发光,背对着二宫和也的樱井翔回过头,鼓着本来就有点肿的脸颊,眨着眼睛很委屈地看着他。

梦里的樱井翔说,如果かず是达郎さん的话,我是かず的玛利亚さん吗?

二宫和也被吓醒了。

睁开眼睛的二宫和也看到的,却是和梦里一样似曾相识的场景。

卧室的窗帘拉着,樱井翔背对着他坐在书桌前,刷拉刷拉地翻着大概是报道用的资料,两个灯泡的台灯坏了一个,光线分外昏暗的映出樱井翔的背影,二宫和也挠了挠后脑勺,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呢?

“翔,早上好——”

“呜哇ニノ!不要突然说话啊吓死了!”

啊,就连抖动的样子都和以前很像。

睡得有些朦胧的二宫和也混乱地想着,伸长了胳膊想要把这个毛绒绒的背影捞到床上,胳膊划了半天才发现此时此刻自己身处的早就不是十年前那个逼仄的出租屋,此时此刻的樱井翔虽然睡醒了脸还是会肿,但大概也再做不出来抱着椅背倒在床上的可爱举止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比较幸福啊……”

“嗯?ニノ说什么?”

根本就没有分神回头看二宫和也,樱井翔把厚厚一摞资料从左手边搬到右手边,又从右手边搬来另一摞,只看厚度都要让二宫和也开始胃疼。

“不没什么,在想翔真是不容易啊——之类的。”

“ニノ今天好奇怪啊,做噩梦了吗……话说明明让我等你回来,结果我昨天回来的时候ニノ已经洗完澡睡着了,好受伤啊。”

“对不起,对不起啦!”

在内心抱怨着樱井翔表里如一的迟钝,二宫和也掀开被子下床,从背后揽住了还在专心看资料的樱井翔。

“诶、ニノ?”

“要不要跟我结婚啊?”

“ニノ?”

“かず。”

“哈?”

大概是被一睁眼就开始胡言乱语的二宫和也彻底搞到大脑当机,樱井翔畏畏缩缩地转头想要看一眼,嘴唇就自然而然贴到了还紧紧抱着自己的二宫和也脸颊上。

“ふ——ん,这样就当做是答应了,既然这样,以后至少在家,翔还是叫回かず吧?我也叫回翔嘛。”

“多不好意思啊!不对,我答应什么了!”

“我不管!就是答应了!”

在耳边吵嚷着的二宫和也让樱井翔有点受不了,下意识就要站起来,却忘了两个人眼下尴尬的姿势。二宫和也一下子也失去了平衡,两个人踉踉跄跄退了好几步,终于夹着椅子一起倒在了床上。

“疼疼疼……肯定要擦破皮了啊翔ちゃん!”

“还不是因为ニ…かず!反正不是我的错!”

“啊。”

“啊……”

听到二宫和也短促的感叹,樱井翔撑起身子看了看,才发现同居人的耳根以肉眼几乎不可见的速度飞快的红起来,于是原本想了一长串的反驳也只化成了带着省略号的一声感叹。

被樱井翔叠着椅子压在床上的二宫和也终于不可名状的愤怒起来,一脚踢开了椅子,拽着樱井翔的胳膊把人压在了下面。

就在樱井翔带着无法掩饰的惊恐、几乎要说出“半个小时以后经纪人就要来接我了”的时候,二宫和也突然扯出一个不自然到有些狰狞的微笑,俯下身抱住了樱井翔。

“我能喜欢上翔ちゃん,真是太好了。”

“……啊。”

 

 

-Fin.-

 

简单来说就是别扭的两个人

别扭地获得了幸福的故事

希望大家也能获得幸福

(心。



评论(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