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ock

鸽王争霸

[Disco Star X Mr. Funk] 噂に聞いたStar?


-我已经疯了…

-为什么Disco Star小公举是攻呢,因为Mr. Funk桑才是自己跑去挑衅的那一个呀!

-话虽如此,但这左右根本不重要...

-信号灯出场,全都是Soloキャラ,设定メリクリスマスN和20825N是CP【所以这是为什么呢】,TabooS和Rolling Days S是兄弟,归国子女【所以这又是为什么…】

-实在不知道怎么打Tag就打了信号灯三个人的名字,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掉233

-大概很雷,请注意闪避

 

 


-

“Star?”

昏暗的酒吧里,穿着闪亮亮的黄色夹克的青年把手里空了的啤酒杯扥在桌子上,半疑惑半讽刺地看着对面的人。

“是哦,最近突然万众瞩目的Star呢,Mr. Funkさん竟然没听说过?”

坐在青年对面的男人搅着手中深红色的鸡尾酒,边说边用眼神示意一旁的服务生再拿两杯啤酒来。

被叫做Mr. Funkさん的青年一脸茫然,半晌才蹦出一句:“别闹了,这条街的Star除了我还会有第二个人?”

对方也不反驳,似乎带着一点困扰的微笑歪了歪头:“嘛…这个先不说,我说你啊…不是都说了吗,至少到我店里来的时候好好穿衣服啊。”

“所以我不是也说了吗,不要自己不懂Funk还批评我没有好好穿衣服啊Rollingちゃん!”

“还有你这个称呼也…算了随便你吧。”

搅了半天的酒似乎也没有喝下去的意思,男人——我们姑且称他为Rolling——把酒杯往桌上一放,立刻就有穿着打扮像Mr. Funk一样跳跃的年轻人跑过来把杯子拿走。

Rolling按着抽动的额角,手肘撑在沙发扶手上,叹了口气。

“你这些…兄弟们,每次也非要这样吗……”

Mr. Funk转眼间又喝了两杯啤酒,满不在意地挥挥手说:“没办法,跟着我的时间久了,偶尔也会有那么几个小孩憧憬你这种穿西装打领带的衣冠禽兽的。”

“……”

Rolling沉默地理了理自己身上材质上等的深红色西装外套,从内侧的口袋里抽出一张名片,放在桌子上递给Mr. Funk。

“听说那个Star,晚上会去这家伙店里哦。”

看了看摸着下巴翘起一边嘴角的Rolling,Mr. Funk无意识地哆嗦了一下。

“Rollingちゃん……”

Rolling眨眨眼,颇有兴致地挑眉看着欲言又止的青年。

然后就看到青年踌躇满志地握起了拳。

“放心吧Rollingちゃん!那种自称Star的家伙我才不会放在眼里!我不会让任何人破坏这条街的和平的!”

 

-

嘴上说着不放在眼里,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站在了Merry Christmas的门前。

什么啊…这种少女系的店。纵然Mr. Funkさん贵为一街之主,这种不符合他身份的店他也只是听说过,绝对不会进去。

“Rollingちゃん竟然和这种店的店主是朋友…从外国回来的人果然都有点奇怪。”

站在店门口束手束脚自言自语的Mr. Funk,突然冷不防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

“喂!”

被吓了一跳的人猛地回过头,正打算跟偷袭自己的混账打一架,却看到一个瘦瘦小小、穿着有点花哨的衬衣和马甲、背着一把吉他的……高中生?

高中生撇了撇嘴,抱着胳膊对着Mr. Funk上下打量了一会儿,冲对方抬了抬下巴:“你就是那个…Mr. Funk吧?要进去的话就别站在门口,我可以带你进去。”

信息量有点大。

Mr. Funk沉默了一下,然后伸出一只手。

“你先听我说啊…这条街上的人为什么会不认识我?!还有,高、高中生可以进这种店吗…?”

高中生保持着那个环保双臂的姿势,用鼻子笑了一声。

“诶~Mr. Funkさん还真的像Rollingちゃん说的一样,是个笨蛋啊。”

“喂谁告诉你可以这样跟Mr. Funk说话!虽然我今天是自己来的,可是你知道我手下有多少人吗!”

高中生又笑了一声,抬起左手指着炸毛了的青年的鼻子:“听好了,我不是高中生,更不是这条街上的人,Rollingちゃん说打扮最奇怪的那个就是你我才能认出你,你手下有多少人都和我没关系,你以为我真的愿意到你们街上这种乱七八糟的店里来?!”

Mr. Funk被说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眨着眼盯着高中生的指尖发愣。

“没问题了就跟我进来,这个时间你说不定还能赶上DiscoStar的表演。”

 

-

传说中的Disco Star。

跟在高中生的身后,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期待,Mr. Funk咽了咽口水。

整家店从门卫到领班都对这个嚣张的高中生视而不见——倒不如说是夹道欢迎——这让Mr. Funk产生了莫大的危机感,看来他有必要好好整顿一下他的街道上的风气了。

“我已经工作了而且已经工作好几年了,收起你那张震惊的脸好吗,Mr. Funkさん。”

站在走廊的拐角处等着Mr. Funk跟上来的高中生咋了下舌,抬手指了指走廊里面。

“听到了吗?Disco Star Call。”

被这么一提醒,Mr. Funk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走廊里隐隐约约回荡着绝对可观的人数喊出来的、有节奏地重复着的“Disco Star”。

“什么啊,像邪教一样。”

虽然召集了一帮小弟、协助自己在表演的时候满天乱飞的Mr. Funk应该没什么资格说别人是邪教。

“你……”

“啊20000ちゃん!怎么这么晚才来,我会担心的啊。”

打断了似乎还想说什么的高中生,拐角处突然跳出来一个同样背着吉他的、绿油油的人,几乎是飞扑着抱住了一脸不高兴的高中生。

“你不是有那个Disco Star就够了吗,担心我干什么。”

甩开了绿油油的青年,高中生头也不回地拐进了走廊。

青年整理了一下肩上斜掉的吉他,站在原地苦恼地挠了挠头,然后被突然靠近的Mr. Funk吓了一跳。似乎是才注意到这个空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啊…Mr. Funkさん吧?怎么想到要来我们店里玩…总之先请进来吧……对了,我是这里的老板,叫我Merry就可以了。”

 

-

跟着Merry走进店的中心,四面八方打着桃红色的光,舞池的方向被填满了整个大厅的群众团团围住,Mr. Funk努力地翘了翘脚,也只能看到舞池中心的人头顶的发旋。

“什么……”

“最高だぜ!”

身后的大音响突然传出舞台上的人沙哑的喊声,Mr. Funk的抱怨也就随着音乐的戛然而止被憋回了嗓子眼里。

在围观群众们撕心裂肺的安可声中,被挡的看不见脸的Disco Star他……

…坐上了花里胡哨的轿子,被一群小伙子抬下去了。

处在震惊中久久不能回神的Mr. Funk,直到舞台上的人换成了刚才的高中生…什么20000ちゃん,横亘在胸口的一句吐槽才终于说出口。

“什么啊!以为自己是公主啊!”

“不是公主,是Disco Star星的王子哦。”

在高中生欢快流淌的歌声中,骤然出现在耳边的说话声,仿佛平地一声惊雷,劈得Mr. Funk呆立当场。

僵硬地转过脸,看到的是一个紫裤子花衬衣袖子带粉色流苏的……

“DiDiDiDi——”

“Disco Star,”对方还在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擦完脸又毫不在意地把毛巾从大开的领口伸进去擦身上的汗,“听说你找我有事?”

 

 

大概TBC?

 

先放个开头233不被打死的话我大概会写下去…

结果S和N三个人【。的戏份怎么这么多,话唠真是没救了…

虽然现在Mr. Funk桑看上去怂怂的,但是如果我能写下去的话,Mr是会帅起来的

……如果我能写下去的话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