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ock

鸽王争霸

[JS] Last Scene


-J禁P禁,OOC雷,我自己觉得这篇真是写的很垃圾,快要搞不动现实向了

-太太太太太暴躁了,每天都接近崩溃,状态不适合搞舞架(根本就不适合产出),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再搞,抽奖也到时候再抽,因为我这几天也不回学校……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秀恩爱的故事,很无聊,很不知所云,建议别往下拉了





-

“翔さん,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

这句话说的十足委婉,松本润从来都是个直接的人,只是把人生大部分的委婉都用在了他的身上。

演唱会安可刚刚结束的樱井翔身上还披着毛巾,在松本润看不到的角度他捏紧了毛巾的边缘,就像每次他睡着的时候一样。

曾经樱井翔以为即使跟松本润成为恋人关系之后,自己的生活发生了怎样难以描述的变化,他的心情总归不会产生太大变化的。

可事实证明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因为在这个人说要跟他分开之后,樱井翔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难以描述的心情。

这种难受又酸涩到难以描述的心情,应该被简单的总结成伤心吗?

“别露出这种表情啊、真是的。”

挠了挠头发的松本润手心有点湿,这种行为放在别人身上可能有点恶心,松本润做出来就又很帅。他握住了樱井翔藏在毛巾后面捏出青筋的拳头,樱井翔以为他看不到,但可惜他是一直都在看着樱井翔的。

从很久以前开始,松本润就在看着樱井翔了。

“只是先分开一段时间而已,又不是真的要分手,因为翔さん还喜欢我的吧?”

演唱会过后松本润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脱力的沙哑,落到樱井翔的耳朵里,就从嗓音到台词都开始一点一点变得有点失真。

“我是喜欢你啊。”

已经准备离开的松本润因为樱井翔昙花一现的直率而睁圆了双眼,但也只是一瞬间,下一个瞬间他又笑了笑,松开了还握着樱井翔的手,手心的汗还没干。

就那样转身用潮湿的手心去跟Staff和Jr.们击掌握手,松本润又忘了樱井翔即使再坦率,也还是不可能丢弃最后的那一点不坦率。

所以樱井翔没能说出口的后半句话,他又没有机会听到了。

 

-

爱情就是互相蹉跎。

松本润有时候感到疲惫又痛苦,就仿佛他跟樱井翔的恋爱长跑只蹉跎了他自己一个人。可是如果他看到樱井翔也像他一样因为爱情而疲惫而痛苦,又觉得他的翔さん还是那样勇往直前地闪闪发亮着才是最好的。

也许松本润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样别扭而又分裂的一个人,但又也许他并不是从最开始就这样的,是樱井翔把他蹉跎成了这样。

对于他“分开一段时间”的提案,樱井翔没同意也没反对,虽然的确那之后就没再见对方出入他家,但那也可能只是因为樱井翔太忙了,谁知道呢。

没有团体活动的几天里松本润自说自话地惴惴不安,到了不知道多久之后再见面的时候,又开始因为樱井翔比上次见面又细了一圈的胳膊和腿、以及他不戴隐形眼镜都能看出来的黑眼圈而感到心疼。

那个让他心疼而却浑然不知的人从跟相叶雅纪热火朝天的谈话中转过头,脸上还带着笑,和以往的每一天一样温和地看向他。

“好久不见了松润,前两天去韩国出外景带了手信回来,就在我包里,你自己找好了。”

说着还指了指大概是被他随手丢在乐屋角落的大背包,和相叶雅纪款式相似的另一个大背包挤在一起,像极了这两个人现在的姿势。

所以你们是怎样啊可恶!

不知道应该先吐槽樱井翔怎么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又跑去韩国出完外景都回来了、还是先吐槽相叶雅纪怎么又买了个跟樱井翔差不多的背包,松本润还在内心比着抱头的动作,口袋里的手机先震了两下。

掏出手机就看到是樱井翔发来的消息:

「除了手信还有一包泡菜,本来想买回来带去松润家做泡菜炒饭用的,但是因为松润说要分开一段时间,所以只能在这里先给你了。」

捏着手机转身瞪着樱井翔,那人竟然还能一边躲避相叶的上下其手一边冲他无辜微笑。

即使事到如今松本润也不敢说樱井翔究竟是在装傻还是真天然,只能在樱井翔温暖的注视下把泡菜装进自己包里。

去演播厅的路上,樱井翔走在最前面跟Staff做关于流程最后的事前商讨,中间二宫和也跟大野智又黏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剩下两个人走在最后,相叶雅纪轻轻撞了撞松本润的肩膀。

“跟翔ちゃん吵架了?感觉你们怪怪的。”

“…没有。”

松本润和樱井翔的恋人关系在团员面前姑且还是个秘密,不管相处了二十年的另外三个人能看出多少端倪,真正想要去隐瞒的话终究没有那么难。

然而不管从团员的角度来说还是从恋人的立场来看,他们都没有吵架,松本润倒也不算是在说谎。

相叶雅纪半信半疑抱着胳膊,盯着松本润看了许久,最后抬头望天叹出一口气。

“翔ちゃん很勉强的样子啊…不是跟松润吵架的话那还好了。”

是这样吗?

松本润有些心虚地目视前方,樱井翔站在演播厅入口的聚光灯里,闭着眼睛好像在集中精神,然后又睁开眼看向他们,没什么表情地冲他们招手,像是在催促他们快点过去。

这样的樱井翔在外人看来又有些严肃甚至可怕了,但松本润却看见他在发光。

醒醒啊松本さん那是聚光灯的光啊!

相叶雅纪在一边抬起手半遮着眼,手肘又打到了松本润的胳膊,但是没被骂也没被拍头。

他只好临时改变了已经想好的辩解用的台词。

“哇今天灯光师有问题吧,好刺眼。”

“是啊、好刺眼。”

 

-

松本润把从韩国漂洋过海飞过来的泡菜放进了冰箱里。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分开,可能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毕竟他们都是十分热情但又十分冷静的人,冷静一段时间往往能使他们更加不冷静。

但从来没有哪次让松本润感到这样抓心挠肝的不安。

也许就像二宫和也说的那样,到了现在这种年纪,一开口说出来的就都是消极的话了。

他突然想直接打个电话给那个人,跟他说都这种年纪了,我们以后就别折腾了。

想了想又发现一直在折腾的好像都是他,樱井翔只是在陪他折腾而已。

这个抓心挠肝的折腾狂松本润,打开冰箱门又把冰箱门关上,但这样既不能冷却冰箱也不能冷却他自己。松本润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蹉跎他的是爱情本身,但他却一直在蹉跎樱井翔。

松本润终于决定拨出那个号码,然后发现手机被自己心不在焉地跟泡菜一起放进了冰箱里。

低温是会自动关机的呀。

 

-

樱井翔其实对松本润说了谎。

他不只买了一包泡菜,他其实买了两包,另一包被他放在自己家的冰箱里,现在正被他分了尸躺在他家利用率超低的砧板上。

同样被分尸的还有一块猪肉和一小把葱姜蒜。

一个人进行厨房操作对樱井翔来说是颇为陌生的一件事,对他来说大部分时候厨房=录番组才需要他动手的地方=母亲不让他随便进的地方=他骚扰松本润做饭的地方。

但他是聪明又善于学习的樱井翔,骚扰松本润那么久,看也能看会怎么做饭了,他只是不做而已。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副样子会让他想起跟松本润一起时的画面。

「翔さん,那把菜刀递给我。」

「诶、这个?」

「那把是切肉的,这么久了你还没搞懂?」

「不都是刀嘛!拿错刀是要这样被生气的事吗、」

话音没落就被松本润吻了,虽然最先开始骚扰厨房工作的是他,但这也不代表他就应该被性骚扰啊。

后来松本润搂着他的腰,越过咬着嘴唇不承认自己在害羞的他,自己去拿了正确的菜刀。

「不是生气,只是希望翔さん能记住,就像记住不能沿着锅的边缘倒油一样。」

对不起了松本さん,我不仅用一把菜刀切了所有食材,还沿着锅边倒了油。

不过倒是没有引起火灾。

樱井翔机械地用铲子拨着被他一股脑倒进锅里的肉和调味料,盯着手臂上被因为他操作失误而溅起的油烫红的一个小圆点发呆。

应该用冷水冲一下的,樱井翔还在有点迟钝地想着,突然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我被油烫到胳膊了。”

“因为翔さん又沿着锅的边缘把油倒进去了吧?”

“不,是因为你现在才来啊。”

 

-

无论樱井翔的料理手腕是如何的毫无章法,最后做出来的成品竟然总是不怎么难吃。

也许是因为爱吃东西的人其实都有点料理的奇特天赋,松本润吃着泡菜炒饭自己认同自己的理论,选择性忘记把樱井翔推去擦药之后掌勺的人就变成了他。

樱井翔坐在他的对面,跟他分吃同一盘泡菜炒饭。

“我想了一下,翔さん,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分开了,我们可能不太适合分开。”

樱井翔嘴里塞着满满的炒饭,忙里偷闲一样抬头看了松本润一眼,又低下头继续嚼炒饭。

“翔さん不说话也没关系,翔さん会同意的吧?因为我们是互相喜欢的啊。”

“咳、”

因为泡菜太辣,被呛到了。

——露出一个表达着这种含义的无辜表情,樱井翔喝了口水,歪了歪头。

“每次即使想问我是不是也像翔さん喜欢我那样、还喜欢着翔さん,但总是会忍住。我一直觉得那是因为翔さん很清楚我的心情,但其实难道只是在勉强?”

樱井翔嗓子里火辣辣的,手臂上红色圆点也后知后觉火辣辣的疼起来,他习惯性地去挠那个又疼又痒的地方。

大概是对这个人的冥顽不灵而感到无奈,松本润抬手去蹭掉了樱井翔嘴边的米粒,然后送到樱井翔嘴里让他自己吃掉。

维持着那个手指还被樱井翔半含在嘴里的动作,松本润觉得自己又要不冷静了。

啊啊、是这样啊。

“以后我再说什么要分开之类的话的时候,一定要拒绝我啊。”

不是因为分开了一段时间,才会变得不冷静的。

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不冷静啊。



-Fin.-


…我自己都不想再看一遍,有错别字和Bug还请温柔地当做没看见

我要烦死啦!!!!!

评论(1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