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ock

鸽王争霸

[JS] 好きなら

 

-J禁P禁,半现实向,OOC雷慎慎慎入

-跟 @羊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さん说好的(才没说好)甜到忧伤的樱井先生

-短小又无聊,自娱自乐写着玩,总之就是慎慎慎入

 

 

 

-

松本润最近觉得樱井翔很不对劲。

最近,只要稍微靠近樱井翔,即使是在很多人一起的情况下,他总是能闻到樱井翔身上散发出来的,时浓时淡的甜味。

并不是TOMMY凛冽的柑橘清甜——事实上松本润反而常常闻不出樱井翔的香水味——而是更接近蜜糖的、单纯的甜味。

如果是两个人独处的情况,樱井翔身上散发的甜味就更加明显,早晨的乐屋难得他跟樱井翔前两个到达,翘着腿坐在沙发上翻报纸的樱井翔,香甜的气息几乎充盈着整个乐屋,让被温柔地包围在里面的松本润几乎窒息。

也实在理解不了状况、跑去问过“翔くん是不是换了香水”,被对方茫然地直接伸了手腕过来,这下倒变成提问的人不好意思,象征性凑上去耸了耸鼻子,又还是香水的味道了。

出了松本润,没有任何一个人表现出过这样的疑惑,樱井翔自己更是浑然不觉。这样的状况让松本润当然没办法找任何人商谈,只能一天一天默默被糖一样的樱井翔甜到鼻子发酸。

“翔くん最近…身边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嗯?”

工作结束、正在收拾东西的樱井翔,最终还是被早早抱着包等在一边的松本润叫住。含糊又莫名的问题让樱井翔疑惑地歪了下头,并没停下收拾背包的手。

“最近每天松润都跟我在一起啊,有什么奇怪的事?倒不如说你最近很奇怪吧。”

动不动就走神、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说话的时候也经常突然就露出困扰的表情,是我给你带来什么困扰了吗?

被发问的人突然掌握了主动权,成了质问的一方,一边偷换概念一边扭过头瞪着一双无辜的眼睛给松本润施加压力,当然樱井翔的本意可能也不是这样的,毕竟他确实觉得松本润很奇怪,但最终表现在结果上就是这个样子。

松本润撇撇嘴错开视线,只好又含含糊糊地说着“因为翔くん最近身上都…有…呃、奇怪的味道?”这样让人没法回答的话。

明明没什么问题的话却被他莫名其妙的心虚变得更加难以理解,樱井翔愣了下随即像触电似的一抖,抬起胳膊在自己身上闻了又闻。

“哪有什么味道啊!我可是不管多晚回家都有每天好好洗澡的!”

怒目而视。

松本润只好再一次错开视线,事实上此时此刻他也正经受着樱井翔甜蜜气味的侵扰,可是他——

“啊、洗澡!难道翔くん是换了新的沐浴液或者洗发水吗?”

“哈?”

樱井翔放下胳膊,两步走到松本润面前,双手背在身后弯下腰,就像松本润看过无数次的、哪年哪月哪个电视剧的哪个执事一样,眼睛一瞬不瞬地直视着他。

“恕我失礼了松本さん,我的沐浴液或者洗发水换没换,你难道不是最清楚的吗?”

 

-

成为偶像的一个必修课,可以恋爱,只要别被人发现。

谈一场隐秘的恋爱,也许刺激也许浪漫,但最保险的方法,可能还是暗恋。

一边暗恋一边在工作结束之后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深夜在小区门口的便利店买一份打折的海鲜,看着自己出演的节目,喝点酒想想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然后告诉自己“明天也要加油哦”,虽然从时间上来看现在已经是明天了。

不被任何人打扰的时间。

不被任何人发现的恋爱。

有段时间的樱井翔几乎痴迷于这样的状态,虽然羞于启齿,但这甚至让樱井翔在内心深处赞叹“我超酷”。

就像他们的恋爱大师二宫和也说过的,当暗恋告白的那一刻,事情就不知道会向什么方向发展了。

人类大多对未知感到恐惧,更何况是计划表的男人樱井翔。

可是他偏偏忘了自己所谓的恋爱对象,是著名的不写计划表的男人。

他们已经相处了二十年,他应该知道的,可是为什么他不知道呢。

爱情使人昏迷。

“翔ちゃん,别看了,J只是去杂志取材而已很快就会回来了。”

“我只是确认一下他有没有关好门。”

自以为理直气壮地反驳了二宫和也,樱井翔低下头假装专注看报纸,实际上偷偷给刚离开乐屋并且的确没关好门的人发Line。

「好想吃寿喜烧!」

很快得到回复。

「这已经是你一上午提出的第五个晚饭菜单了。」

樱井翔看看手机又看看报纸,最后还是抱着手机偷着乐,虽然理论上讲这并没什么可乐的。

尽管是常常能见面的团员,但最近毕竟一个在忙电影一个在忙奥运,团番录制和巡演工作的时间反倒显得弥足珍贵,像今晚这样两个人能把时间合上共进晚餐的,简直要用红色记号笔在日历上画三个圈。

这样为了一次晚餐而雀跃的樱井翔,早就不知道把那个“我超酷”地孤单又美丽着的樱井翔丢到了哪个星球,但他还是决定宽宏大量地原谅自己,因为他现在真的很开心。

就算现在的幸福全都是从未来的人生里透支来的,好像也变得无所谓了。

难得这样潇洒一回的樱井翔,捏着报纸的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有意识到在其他几个人眼里,此时此刻的他有多好懂。

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

从里约回到东京,马上开始继续超高强度的工作日程,等到松本润再次被那股甜腻又柔和的气味包围的时候,樱井翔看上去已经超脱出了疲惫与否的状态,反倒成了他们两个之间精力更充沛的那一个。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不知道从哪个工作岗位赶过来的樱井翔正坐在他一直以来坐的那个位置看着报纸喝咖啡,看到松本润进来笑了笑,从桌子底下变魔术一样摸出来一个袋子,兴高采烈地递给松本润。

“纪念T恤!有两种我觉得都很好看实在挑不出来,就两件都买了,还好你是第一个来的,给他们我都只带了一件。”

一时没办法确认眼前这个人究竟是怎样的精神状态,跟他时差十二个小时的这几天人多少看着瘦了些,眼睛反倒显得更大更亮了,笑嘻嘻地一副求表扬的样子仰头看着松本润,顺带还晃着腿。

松本润鼻腔里香甜的气息更加浓烈了。

于是他暂时抛弃了自己的专座,坐在了还在外面堵车的二宫和也的位置上,若无其事地伸手揽住樱井翔,然后捏了捏樱井翔的肩膀。

樱井翔就安静地被捏。

这样安静的樱井翔反而又让松本润不安起来,他应该有很多话要说的,比如手舞足蹈地炫耀说我现场看到了博尔特冲过终点线的瞬间,比如好奇又关切地问电影的拍摄现场怎么样,再比如像松本润幻想了无数次地、咬着下嘴唇说我很想你。

但是樱井翔什么都没说。

肩头上的重量告诉松本润,这个人睡着了。

随着轻到不像这个人能发出的呼噜声,靠着松本润睡着的樱井翔身上散发出来的甜甜的味道,几乎像是沿着两个人接触的那一小块皮肤,渗进了松本润的身体里。

没办法用言语表达的甜腻感由内而外地缠绕着,松本润觉得浑身上下又痒又爽,还有依然充盈着整个乐屋的蜜糖一样的甜味儿。

轻手轻脚摸了摸樱井翔还没set过的软软的头发,他再熟悉不过的洗发水的味道也被铺天盖地的香甜掩盖。

听到门外走廊传来的脚步声,赶紧把樱井翔从桌子底下摸出来的袋子又塞回去。

随着这个动作靠在他肩头的樱井翔稍微耸动了一下,但还是沉沉地睡着。

松本润用力吸了口气,终于决定不再追究这股香甜的来源。

 

-

“ニノ,你觉得恋爱是什么味道的啊。”

“哈?在那之前J你是不是坐了我的位置。”

“我觉得恋爱的味道可能是非常非常非常甜的,比糖还要甜。”

“哦,是吗,所以你可以回到你的座位上去了吗。”

“可是翔くん还在睡。”

“那现在正靠着你肩膀看着你傻笑的那个人是谁?!只有我能看见的妖精吗?!!”

 

 

 

-Fin.-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情使人昏迷(。

我要抓紧时间写MJ生贺了(瘫


评论(7)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